Tuesday 14 August 2007

从新出发!!让阳光再次注入生命中..

EASY 4 YOU
没有人在作梦了吗
那是不是白费力量
不想勇敢像鸵鸟低著头一样
没有人想要闲著吗
我怎么都无法想像
不敢偷懒就怕和别人不一样
他们很忙
我不慌张
easy for you 忌妒眼光
随便飞翔我和他们都不一样
他们很忙
他们渴望
easy for you 的地方
街道表情都变得不慌不忙


p/s:没考上政府大学是我最遗憾的事,突然觉得世界末日,好伤心、好难过。甚至,想要放弃一切选择了自我逃避。那时候的我选择了做只低着头的鸵鸟,不再勇敢追求梦想。因为这道疤痕真的伤得太深了。我用了好长的时间来自我调整,再次从新出发。在那段时间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他们为我打气和给我鼓励让我从新站起来!!同时也很庆幸的认识到了凌寒,从他身上我看到了我的影子......他在部落格所写的那些文字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