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07

我叫金三顺!!







最近,8TV又重播了“我叫金三顺”。
虽然这是我第二次看这部戏了,但我还是那么的喜欢,那么的期待....
就是喜欢金三顺的精神!!
开朗又不做作,
遇到困难也不轻易退缩,
很乐观的看待自己的人生.....

三石语录——
至少不会死,有烦心的事就那么想:“至少不会死”。
在这广阔的宇宙里,在这颗叫地球的行星上,你和我相遇了。今天是你到我身边来的第100天。谢谢你,能来到我身边。 人都知道会死,但还不是都努力地活着吗? 我们不能因为害怕结果,就不去经历。就像不能因为害怕受伤害,就不去爱.
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才是你的魅力。
P/S:偶尔,也要为自己加油!!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