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友情。限期


友情的保存期到底多久?
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
还是永远...?
谁能给我个明确的答案?

4 comments:

Sanze said...

真正的友情是一辈子!

Le-1502 said...

在我心目中,是用元,可能你觉得我说笑,讲个真实的吧~我和一位好朋友吵架了,然后没有了联络,然后彼此都静静的,其实,他一直不知道,那个每年他生日收到的陌生号码的祝福是我,每一次画了些祝福的图寄给他的也是我,我还是愿意成为你的好朋友,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内心里,就是把你放在好朋友的位子啊~

Alicia said...

alicia:sanze
对我而言友情的确是一辈子,所以我的别的珍惜它....

Alicia said...

alicia:Le-1502
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会知道你这位朋友一直以来都默默的祝福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