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07

当爱输给了承诺




虽然有着承诺,
爱已不存在,
彼此只剩回忆,
曾经你我的故事,
变成生命中的小插曲,
这时候才明白,
爱输给了承诺,
爱情消失时,
没有特别的通知,
两人之间,
没有共同的话题,
从你眼神中找不到我的影子,
恋爱的甜蜜不复在,
承诺更成奢多,
我已明白,
原来我们的爱消失了。

P/S:爱听歌,所以学着写歌....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只知道承諾不能輕許~
無論如何都會受傷害的

Alicia said...

对啊!随便许下承诺只会伤了彼此....

zhengweii said...

虽然,来去匆匆的爱情,总让人怀有无尽的想念,但这种短暂,却更符合人的本性与需求.
但是当深爱已成为对方的负担,放弃就成为我唯一的选择.
其实我们都错了,爱哪是我们能给得起的承诺,又哪是我们能承诺得了的东西.
是我们输给了时间,还是输给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