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07

差一点


P/S:最近,在电台常常听到阿杜的新歌“差一点”,
这首歌所写的歌词还蛮悲伤的.....
很多时候人生就是这样子
很多事情可能就只差那么一点整个结局就不同了。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遇上了错的人渐渐的吻在她无心的嘴唇
感觉像一个旅程走完了就分
错过了对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爱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值得我为你奋不顾身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错过了对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没缘分我也会固执的为你一人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值得我为你奋不顾身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时分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不要差一點,要懂得珍惜!=)

Alicia said...

我也是这样想,每个人都要懂得珍惜所有一切....这样才不会“差一点”后才后悔。

木子 said...

每次听到这首歌,心里都会阵阵的悸痛。

Alicia said...

木子这首歌的确有点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