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live and loud 07-chinese all star(25/11/07)

我就站在那长长的板上,正好对准舞台。
当天人气超旺的,唱了好多他的名曲!!

酷酷的他,好有魅力!!
这时候大概九点多,在我站的那个位置望去刚好能看到一轮明月。

临走前在远处所拍下的,为这次演唱会画上了个句点!!
。。。前天去看了那场live and loud 07-chinese all star(25/11/07)演唱会 ,开场时间比原定的时间迟了一个小时半。5pm我们才能进场。很幸运的是,我们站的位子就是台中间。当天还蛮热的,一开始我就留了好多汗。开场的第一位歌手是来自中国的黄琪珊,接下来陈世安、温胜光、黄吉吉宇、骆振伟、关智斌、泳儿、光良、郭静、张震岳..........
其实当晚我最期待的是黄吉吉宇、张震岳。 有点可惜的是当天黄吉吉宇没有唱“你知道我好爱你”,但他带来了他的新歌。那首新歌是属于R&B,好好听!!我觉得他非常有才华而且歌声好有感染力。
。。。张震岳也唱了好多我喜爱的歌曲“思念是一中病、分手吧、爱我别走...”他的摇滚爆发力让全场的观众也随着他的音乐high了起来。大家一起挥着手、唱着歌、跳着舞!!全场热了起来。当天光良也唱了很多他的名曲“第一次、童话、...”让我们大饱耳福。还有Kenny也带来了好多好听的歌。其实,我还蛮期待book b那首歌的。但当晚他没选唱那首歌。在唱着歌时,不时能听到有人喊他长得帅。嘻嘻!!张振伟的声音还蛮像eason的,当天他还唱了陶吉吉的普通朋友。
。。。郭静长得好可爱,我最喜欢她唱的那首leave。最好笑的是竟然有人要求泳儿把她擦过汗的毛巾抛下来。场面很搞笑!!当天我没把整个演唱会看完。张震岳之后我们就回了。过后,因为肚子有些饿,所以我们到了麦当劳吃东西。结果,我一口气喝了两杯可乐,肥死了...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可惜哦,妳竟然沒有看完…我們差不多七點才到,車子泊得蠻遠的~ 我也很欣賞黃喆宇的演出,他的歌聲我早在之前live show就見識過了^^

Alicia said...

张震岳之后我就回了...
我们的车子放的蛮近的。之前还担心会被抄牌,因为就在路旁。
我是第一次听他唱现场,真的很棒!!

Vincent Cho said...

如果妳有看阿妹的話,相信妳一定會和現場觀衆一起high翻天XD

Alicia said...

对咯!!有点后悔...阿妹的一定很high!!真的好可惜!!

~ JChan。찬준偉 ~ said...

alicia, 为什么没看完?有急事吗?
好可惜咯。。。

Alicia said...

因为怕太迟会塞车,所以就早点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