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没有勇气再爱下去...


我坐在你身旁,
你不哭了,
第一次看到你哭泣,
让我好辛酸,
或许你有很多想说的话,
隐藏在心里,
独自承受,
我不知该说什么安慰你,
静静坐在你身旁,
哭红了双眼,
破碎的心,
已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不再眷恋过去,
呼吸变得没有意义,
没有再爱人的勇气。
P/S:这是我两年前写下的,那时候朋友突然失恋了。不知该如何安慰她,只有静静的坐在她的身边。

4 comments:

Ms Strawberry said...

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吧!加油~

Alicia said...

对啊!希望她能忘记过去....
这样才会幸福、快乐!!

阿Don said...

加油吧!
也许遇到以后的,可以令你回复信心!

Alicia said...

谢谢!!我会把你给的鼓励转告我朋友!!